《秋季露營祭》在城市中露營

《秋季露營祭》在城市中露營

中秋夜未央 在城市中露營
秋季露營祭 為初秋露營季整裝待發

2023920日)想與親朋好友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中秋?有想過在商場中露營嗎?帶上你的手機與好友,於9月23日起到新都會廣場即可找到Naturehike放置在露天廣場的一整系列的露營場景,歡迎大家到現場打卡拍照,甚至坐進帳篷之內享受一次城中小露營。

Naturehike露營場景打卡點》

活動地點:

葵芳新都會廣場

L4露天廣場

活動日期:

9月20日至104

活動時間:

上午10時至晚上10

 

專屬現場攤位 購買露營裝備

秋天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,想在正式踏入秋季前,買好最新露營裝備,今次秋季露營市集就是很好的機會。Naturehike受邀參加新都會廣場舉辦的一連三周《秋季露營市集》,除了有一系列的秋季露營場景擺設之外,更有專屬Naturehike攤位,讓大家可以現場購買最新一季的露營裝備心頭好,並在中秋期間與各位營友共聚,交流露營心得。

 

Naturehike露營裝備攤位》

活動地點:

葵芳新都會廣場

L4露天廣場B1攤位

活動日期:

9月2324日、929102日、1078

活動時間:

9月2324日(下午1時至晚上9時)

9月29102日(下午1時至晚上10時)

10月78日(下午1時至晚上9時)

 

中秋打卡贏大獎 森系蚊香架領回家

整個活動期間,只要在NatrueHike營地範圍內拍攝一張精美照片,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,你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得主,獲得胡桃木製蚊香架一個,名額兩名。

參加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把照片發布到個人Instagram Story,並標記@naturehike.hk。活動結束後,我們將從所有參加者中挑選出兩張最具露營氛圍的相片,並將胡桃木製蚊香架作為一份小禮物送給得獎者。

 

胡桃木製蚊香架

售價:$259

讓你在野外擁有一個不被打擾的晚上,享受大自然的寧靜和美麗。

 

場景產品介紹

 

鄉村風5.0 3-4人帳篷
(附帳篷柱) - 綠色

售價:$2,759

想要在山澗中或湖畔旁度假,距離完美的露營場景,就差了一款復古鄉村風的帳篷。Naturehike鄉村風5.0 3-4人帳篷作為露營中獨具特色的自動帳篷之一,不僅搭建非常方便,同時也秉持着此系列一貫的精緻風格,無論在造型設計上還是用料同樣考究,結合了實用與美觀,提供舒適的露營體驗。

  

 

大長方型天幕 (附兩支桿) - 淺啡色

售價:$829

帳篷、天幕,還有一群能好好聊天的朋友或家人,就足以支撐起一場舒適和快樂的露營。大長方型天幕除了具有基本的防風、防曬和防雨功能,另附有鍍鋅鐵桿2支、夜光鋼釘10支及風扣10個,讓你便於快速搭建天幕。

  

 

太陽能氣氛波波吊燈

售價:$198

讓露營更輕鬆,更有氛圍感,營造一個溫馨的感覺。設有8種模式切換,用按鈕遙控器搭配你想要的氛圍感,IPX4防水。提供太陽能和 USB 充電模式。更附上收納袋,方便攜帶。採用水晶泡泡設計,光暈渲染燈效果更好。

   

 

折疊儲物盒 25L/50L

售價:$ 209/$279

大容量的儲物盒輕鬆將雜物統統收好,不再需要擔心雜亂的環境影響你享受每次珍貴的戶外體驗,把最美麗整齊的環境留給你與每張露營照片。

更多產品介紹,詳情請到Naturehike香港官網閱覽。

 

《秋季露營祭》

活動地點:

葵芳新都會廣場

L4露天廣場及L5空中花園

活動日期:

9月23日至1023

活動時間:

9月2328日、10323日(下午1時至晚上9時)

9月29102日(下午1時至晚上10時)

 

關於Naturehike

「與自然同行 探索.更多可能」

Naturehike成立於2005年,提倡「輕戶外旅行」的理念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輕量化遠足、登山、露營等戶外裝備用品,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享受露營樂趣,讓戶外成為一種生活方式。

 

網址:www.naturehike.com.hk
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NaturehikeHK

Instagram: www.instagram.com/naturehike.hk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聯絡:

Miss. Jim Chim電話:62716229 電郵:Jim.chim@thinkaction.hk

Mr. Ken Yung 電話:62716229 電郵:ken.yung@thinkaction.hk

返回網誌